豆包0912

[隆米/医院番外]星の都 之互啃小番外 下

青冥:

又名小团子的初次告白。

“喂喂,米罗!”小艾一把抓住米罗,“向女孩子告白是不能空着手的。”

“对!”米罗转头站住,可是,加隆会喜欢什么东西呢?

“我上次是偷偷的从阿布罗迪的花园里面偷了一朵红玫瑰。”小艾得意的对米罗传授自己的经验。

阿布罗迪的玫瑰花园?米罗想起那些吸血玫瑰,还有食人玫瑰,“这种东西用来送人真的好么?”米罗打了个寒噤。

“当然,女孩子都喜欢浪漫的玫瑰花,哪怕是女圣斗士也不会例外的。”小艾理直气壮地说着,拍了拍米罗的肩膀,“走吧,我们一起去双鱼宫偷玫瑰花。”

米罗暗地里想象了下 如下的镜头,当他递给加隆一只阿布的魔宫玫瑰,加隆深深的吸了一口之后,便不省人事的晕倒在海边,还要靠自己把加隆运回去的情景,便狠狠地摇头,不行,不行!加隆不是女圣斗士,没有面具保护,一定会晕倒的。

“艾欧利亚,告白礼物的提议很好,不过我想去看看别的。”米罗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小艾的好意。

于是这位年幼的黄金圣斗士,偷偷的跑出了圣域,以光速绕行在地球的每个角落,只为了寻找一个与他的初恋告白配得上的小礼物。

意大利?不行,迪斯那个家伙,酷爱歌剧与死人脸,没有人和他的爱好相同。嘉米尔高原?不行,一想到满地骷髅的圣衣墓场,米罗就打了个寒颤。印度恒河?更不行,那里能有什么好东西?西伯利亚?北极熊肉很好吃,下次叫卡妙多背两只回来,可是西伯利亚除了北极熊肉与苔藓外,就没什么好东西了。。。同僚的修炼地一一在米罗的脑海中闪过,可是却没有一个地方有适合送出的礼物。

“唰~~~”米罗无聊的踢了下脚底的沙子,他失望的走回海边,没有找到相应的礼物,他突然间竟然失去了朝“女朋友”加隆告白的勇气。

此时正是退潮的时候,大片曾被海水淹没的沙地裸露出来,其间不乏有各种还来不及回去的小螃蟹,小鱼还有小贝类。

一只贝壳吸引了米罗的目光。那从外表上看,只是一只普通的贝类,银灰色的表壳与其他贝类并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在贝壳的一张一合的缝隙中,米罗看到了一道 血红色的光芒。

米罗拾起贝壳,里面有一颗少见的血红色的珍珠,它闪耀着奇异的光芒,诱惑着米罗将它带回去。

或许加隆会喜欢这种东西,米罗心底里面暗自想着,加隆曾经陪米罗坐在海边,指着天蝎座那颗叫做安达理士的红色巨星说,这是我心目中最美的星星。

“喂,加隆,起来。”像往常一样,米罗跑去常与加隆见面的海边,加隆果然在那里,他安静的坐在海边,似乎正在思索着什么。米罗静悄悄的走过去,小心的将作为礼物的贝壳藏在身后,与往常一样,顺手就朝加隆的屁股踢过去。

米罗却失算了,他因为过于在意礼物,忘记了隐藏自己的小宇宙,而加隆早已经察觉到了这个熟悉的小宇宙靠近,他返身就地一个翻滚,看米罗踢了个空,反手将米罗压在身下。

“怎么, 一天没见到你,忙什么去了?”加隆还是老样子,看着米罗的眼睛里面蕴含着笑意。

米罗却窘迫起来。与小艾在一起的时候,他信心满满的相信着加隆一定会答应成为自己的“女朋友”,毕竟正如小艾所说的,加隆没有拒绝与自己接吻嘛。

不过现在被加隆压在身下,米罗感受到了加隆强大的压迫力,米罗脸微微红了,那些排练好的台词,设计好的递出礼物的姿势,似乎都派不上用场。

“加隆。。。”米罗试图挽回一点主动权。

“咦,你身后藏的是什么,给我看看。”

加隆说着就伸手去抢米罗藏在 身后的东西。

“别乱拿我的东西!”米罗一紧张,朝加隆怒吼一声,加隆惊呆了,连连退后两步,“好的好的,我不乱动。”

此时此刻在加隆眼中,米罗低着头,脸憋得通红,手背在身后,似乎藏着什么东西。米罗站在加隆面前,嘴唇嗫嚅着,似乎要说什么。

“怎么了,给你加隆哥说说看?”加隆伸手摸了摸米罗的头。

似乎因为加隆这亲切的动作给了米罗极大的鼓励,他抬起头来,脸蛋通红的还像一颗红苹果,“加隆,我喜欢咬你的嘴唇,你喜欢么?”

加隆差点没摔倒在地上,这小子,你到底自说什么。

米罗像是豁出去的样子,把手伸出来,将手中的贝壳递到加隆身边,“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么。”

加隆呆滞了两分钟,而这两分钟对米罗来说,像是过了两个世纪的时间,他终于说出了这让人害羞的话,但是却没有得到理想中的回应,米罗的脸从通红变得煞白,他狠狠地把贝壳塞在加隆手中,转身就跑。

七岁少年的初恋,便在一天之内夭折了。

加隆捏着手中的贝壳,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有意思的小子,不过我可不会 做谁的女朋友,男朋友的话,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那颗血红色的珍珠,在加隆手中闪耀着,那傲人的光芒,比起天蝎座的红色心脏也不差分毫。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