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0912

我喜欢上了朋友的儿子,怎么办?在线等!3(论坛体)

糖豆包子:

37L 美国队长
不急不急,楼主说的不一定你,@粉红女巫,你先把自由女神像放下先。
38L 飞行推进器不会烧到屁股
可怜的女神,招你惹你了😏
49L 赌场一哥
你们那边好热闹,我先说我的:
与此同时,为了洗白帮会我开始做慈善,资助了几个学校。接受了一个高中运动会的邀请,然后我就遇到了我的小天使😍
50L 铁臂吧唧
洗白帮会?还是高中生?现在人流行这么干了?
美国队长 回复 铁臂吧唧:当然不是了吧唧,现在来找我,我给你补习现代知识。
脱了钢甲也是高富帅 回复 铁臂吧唧:现代♂知识,还是老人家会玩呐~
化成人形也爱sir 回复 脱了钢甲也是高富帅:😓sir,我也储备了大量的现代知识……
代号丘比特 回复 化成人形也爱sir:你刚来这个世界,很多人类隐喻你是理解不了的。
51L 代号黑寡妇
这不是叉战警那边论坛吗,为什么现在全是咱们的人?(入侵成功了?)
52L 粉红女巫
极有可能是小爹把校园wift给关了😓
53L 脱了钢甲也是高富帅
心疼这些孩子们,吃着甜甜圈来嘲讽笑你们😌
化成人形也爱sir 回复 脱了钢甲也是高富帅:sir,放下那些甜甜圈,在吃下去你会变成第二个巴恩斯先生的。
美国队长 回复 化成人形也爱sir:😓这就很尴尬了
脱了钢甲也爱sir 回复 化成人形也爱sir:哈哈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我不听我不听……
史塔克私人助理星期五 回复 脱了钢甲也是高富帅:sir,听大哥的吧!别忘了咱们的wift都攥在大哥手里。(我的开关也在他手里)
54L 赌场一哥
趁着X都不在,我继续说,
小天使当时是代表高一参加短跑比赛的,五官长得那叫一个讨人喜欢,如果不再发育了的话跟我也是最萌身高差。
裁判开枪时,所有选手都像看见肉的狗一样疯了似的向前跑,只有他慢吞吞地带上防风镜。
56L 代号黑寡妇
@哥想和小蜘蛛起个情侣名,又来一个恋童癖,看来有人陪你了。
(飞行推进器不会烧屁股  是猎鹰,每次看他起飞时我都会想到这个问题)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