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0912

【天使夜】Tempt (诱惑)

Life分裂体:

写在前面:这是当时参sweet cookies本写的番外,“真正”意义上的天使和恶魔,对我就是喜欢反差!
————————————————————

Tempt

By:Life

 

人死后上天堂或者下地狱其实并不是他一生的功德所决定的,而是在他死后,他在天使和恶魔面前,自己做的那个选择而定。

再说了,要想上天堂哪有那么简单,天堂和地狱早已做了协定,派了最能混淆视听的家伙过去。

 

“我所在的地方是哪里?嘿,这个我可不能说。”Warren冲面前的人笑:“你只需要听我们的描述就可以了。”

Kurt在一旁点头:“不说地点是我们的规矩,你到时候只需要说你和谁走就可以了。”

这个面前的人仍维持着死时的惨相,四肢都是砂砾刮出的血痕,后脑勺似乎是被什么钝器砸了,血肉模糊一塌糊涂。

“首先呢,你得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死的。”Warren飞起,居高临下地坐在十字架的顶端:“然后我们才会和你讲你到我们那会怎样。”

那个人点点头,几乎要将后脑的狼藉甩出来:“我……我是一个同性恋。被镇子里的人发现了,就……”

Warren长长地叹了口气。

“没有其他恶行?”Kurt狐疑地看他。

“没了,我可是邻里都知道的好青年。”

“哇哦,我忍不住想和你抢人了。”Warren忽然冲着Kurt道。

Kurt会意,甩了甩尾巴:“拿走拿走,这种好好先生真是无聊。”

那人愣了愣,有点不敢置信地看着Warren:“那就是说,我,我可以到您那里去——”

“对。”Warren的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你要和我走吗?跟我来。”

 

“其实如果他不说,在我们那他也会活的很好。”Warren回来后,Kurt迟疑地开了口。

“你的语气都透露出你的不确定了我的天使大人。”Warren像是嗤笑像是感叹:“人都说同性恋该死该下地狱,谁又知道只有‘地狱’才包容他们呢。”

“是啊就比如你——”Kurt凉凉地接话。

Warren冲Kurt勾了勾嘴角:“是啊。”

 

结果因为Kurt的善良,使得天堂的入住人数大幅减少。

终于有一天,天使长怪罪了下来,给了Kurt一个最后通牒。

“人数再不达标的话……你的后果,我想你应该了解。”

Kurt点头,什么都没说。

 

Kurt借着“上班”的借口窜到了地狱。

连描绘带比划地,Kurt终于找到了Warren的宅邸。

这也太豪华了吧……他站在大门口目瞪口呆。

“您是……少爷的客人吗?”忽然一个声音打断Kurt:“少爷在客厅,请您随我来。”

Kurt颇有些不安地跟着进了大门,推开门入目的就是一张巨大的暗红色沙发,Warren正躺在那上面,百无聊赖地吃着提子。

“哦——你来了啊。”Warren坐起来:“来来来坐,好不容易到我这了,让我好好招待招待你,嗯?天使大人。”

Kurt和他共事许久,早都不吃他这一套了:“少说这些,我今天来找你有事的。”

“什么事?我洗耳恭听。”Warren起身把Kurt拉到沙发上坐下:“来来来坐~”

“倒也没什么事,就是我忽然有点想揍你。”

Warren瞪大了眼睛看他:“不是吧天使大人——”

“别乱嚎。”Kurt抬手打了Warren一下:“天使长说我了,说最近去天堂的人太少,我再尸位素餐就要换人了。”

“尸……什么?”Warren还维持着刚刚的动作,看起来几乎是有些呆了。

“就是说,去天堂的人要是还那么少的话我就要被赶走啦。”Kurt做了一个挥手赶人的动作:“懂了?”

Warren啧了一声,身体后仰躺倒在沙发上:“这种事情,没有必要特意来这里找我啊,到时候在那个地方见的时候告诉我一声不就行了……”

“所以我说了我是想揍你才来的。”Kurt甩着尾巴强调。

“所以你到底记不记得我喜欢你这件事情。”Warren完全不吃这一套,他抓着Kurt的胳膊就往自己怀里带,Kurt一时不察,直接倒在沙发上。

“记得又怎样,我总不能见到你就飞奔逃跑吧,我们可是同事!”

Warren笑着点头:“是是,那你来我家找我算是怎么个情况。”

“那还不是我想揍你……!”

“那来揍,揍完快走。”Warren握住Kurt的右手手腕,把Kurt的右手放到自己的脸边:“来。”

Kurt急的抽手,抽了几次抽不走后才恍然发觉Warren在逗他。

Kurt做出嫌恶的表情,扭过身子背对着Warren,一副不想和他说话的样子,本想着Warren至少会开玩笑地发出求饶的声音,谁知他忽然凑近,把Kurt紧紧地箍在怀里。

“什么……”Kurt惊讶地叫了一声,但立刻又闭紧了嘴。Warren不知是无意还是有意地凑在Kurt耳边,微热的吐息打在Kurt的耳尖。

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正厅一下子寂静下来。

耳朵和尾巴是Kurt的弱点,Warren这样子玩他他身子软的连逃跑的力气都没有。Warren喜闻乐见地看着Kurt微微颤抖,最终还是忍耐不住一口咬上去。

Kurt的脊柱发僵,无论是环在腰上蠢蠢欲动的手臂还是耳廓绵密的噬咬,都令他呼吸不稳不知所措,之前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现在反而变成了另一种奇怪的默许。他偏了偏头想要摆脱耳朵上的不快,谁知却被误解为另一种意思,Warren亲吻了几下Kurt的脖颈,就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转头,同时凑了上去,和Kurt接吻。

Kurt茫然地愣在那,但随即反应过来,Warren的舌在他的嘴里肆意搅拌,带起他的舌头共舞。Kurt脑子混乱成浆糊,虽然睁着眼但视觉似乎完全失去了作用。他眼神涣散,只能感觉到Warren的尖牙时不时轻轻戳刺他的下唇。过了很久舌头终于退了出来,但一直流连着舔吮Kurt的唇瓣,舌尖偶尔刺进他的口腔,每一下都带了极强的暗示意味。

“看看你的表情……就好像被我操到失去意识似的。”似乎是终于玩够了,Warren笑着贴近Kurt的耳边哈气:“你们天界的条条框框太麻烦了……亲爱的Kurt,让我来玷污你吧,好不好?”

“……不,不好……”Kurt几乎失去意识,只能从喉咙里挤出反驳。他摇了摇头,却不知道自己那副样子在Warren眼里更像是撒娇。

Warren张开翅膀,把自己和Kurt环绕进去,将Kurt真正的圈进自己的领地里。

“宝贝儿,别以为你在天堂,就不会被我拖进地狱。”Warren低声说,语气认真地像宣誓,声音磁性地却像调情。

Kurt反应了三秒才明白过来,害羞地耳朵尖都在发烫。

Warren笑着亲吻Kurt的耳根:“我知道你也喜欢我……跟我在一起吧好不好?”

“不……不好……你放开我……”Kurt徒劳地挣扎着:“不要引诱我……”

Warren置若罔闻,他抱着天使向后倒去,让自己和Kurt都跌进沙发里。

“和我下地狱吧。”Warren说。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