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0912

小时代5:搞基时代 虫叉基巴妮花德【受派】

一只愿意为sir付出生命的jar:

1.
纽约是一个繁华的地方,车与人潮永远不少。
而charles,哦不,确切的来说是他们四个,这是这么多人当中的几颗渺星。
每一天早晨,强大的生物钟都会将charles从他甜美的睡眠中叫醒。
但今天,有些不对劲。
“woc这么晚还不醒?charles你不会猝死了吧!?”peter一把推开了charles的门。
“你才猝死呢!”charles闻声从被筒中探出一根呆毛“你出去!我把衣服换好就下来!”
听见peter的脚步声下楼了,charles才讲自己从一团被子中拔出来。
棕色的发丝散落在肩头,打下的阴影却盖不住脖子和锁骨上的红痕。暧昧的印记一路向下延,直到被裤子掩盖住。
charles看着自己这一身,再看看外面艳阳高照,果断的穿起了高领风衣。
“小公主你下来了?我还想……”loki随着脚步声看去“……你一定是假的charles。”
“假你妹。”charles坐下,乖乖抱起面包啃,“我今天还有课,晚回家!你们自己搞定晚餐吧!”
bucky咬下一口饼干,抬头道“charles你今天坐姿不太对啊,挨日啦?”
卧槽,死包子!你乱说什么实话!?charles面包都差点掉下去。
不错,charles今天之所以这么反常,就是因为,他!昨!天!和!别!人!做!love!了!
原本是没有什么的,419嘛,不就是双方都爽完后拍拍屁股然后走人吗?
但这次不一样,charles作为一个男人,他!是!下!面!那!个!
说到这事,还得怪tony!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charles下班。tony从一旁凑了过来“charles,陪我出去一趟呗!”
charles头也不抬“去哪?行啊。反正今晚另外三个也加班,我一个人在家挺无聊的。”
“没啥没啥,就是个酒会~”tony闪了个wink。“酒会?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正经?”charles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去去去!当然去!”
酒会酒会,难道不是酒的大集会——酒吧嘛?!
tony匆匆忙忙地从人群中挤到柜台,敲敲桌子“小酒保,143号呢?”“jarvis?”小酒保视线在tony身上流转了一会,“我去叫他,稍等。”
“tony!tony!”charles掐掐他的手 “哪来的酒会?”tony的表情一下就僵了起来,转头堆起一个讨好的笑“你看,这有酒,有灯光,有音乐,有人,这就不是个好好的酒会嘛?”“tony.stark!”tony的余光瞥到正好出来的jarvis,立马像避难似的奔向他“就这样了!查查你自己玩吧!账记我卡上!”
合着我就是替你开车的是吧!?charles气的两腮都鼓了起来,转身对另一个酒保说到“一杯酒,越烈越贵越好!”那人上下打量了他一会,掏出一个杯子装了一杯苏打水给他“我们是正规酒吧,不向未成年人销售酒!”
Holy shit!我24了好嘛!?
气的charles差点从口袋里拔出一把钥匙一个侧身飞踢再一个黑虎掏肾然后用钥匙抵着酒保的头冲所有人大喊一声老子扫yellow大队的你们要么卖我酒要么我举报你们涉黄!你们自己选一个吧人类们!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有可能被当成傻逼赶出去。
eirk关注这个小可爱很久了,从他进门再到他落单再到他被拒绝时脸上的表情变化,他都看的一清二楚。然后他发出了无情的嘲笑“哈……”
“卧槽谁笑了!?”charles转头看向四周。
于是eirk菊花一凉(buni)心生一计,踏着帅气的【自认为】步子走上前去“很抱歉先生,我应该为我这个小小的错误买账。”又转头冲着酒保“一杯威士忌,给这位先生。”
噢很好,他叫我笑死我,还帮我买酒!charles接过后眨巴着大眼睛想。他可真是个好人,除了他这可怕的审美观和骚包的步伐。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都很理所当然 不清醒的头脑,混乱的步伐,发软的身体,还有两人的喘息……
Holy shit!
charles的大脑开始自动排斥这些画面,让他回到现实。
“你没事吧?”peter拍拍他的肩“今天请个假吧。”
“好吧。”charles饭也不吃了,窝在沙发上,背景音乐是其他三人离开的声音。
另一边,
“peter,我和小胖子先去店里了,你上完班打电话,我们去接你。”
“Okay,Loki!”peter挥挥手“bye!”
待两人走后,peter才将思绪转移到自己身上“骗你们的,我才没工作……”
peter.老搞事.被开除.parker.
沿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只车队,一片的雷克萨斯LS,车上贴的标签暴露了他们是osborn公司的内部车这个事实。领头车停下了,从上面下来一个西装男。“先生,总裁(他儿子)邀您去一场匆忙的面试。”
peter“欸?……欸!?QVQQQQQQQQQQQQQQ”
                                                           tbc
————————————————————————————
一篇披着绿虫皮的贱虫文ヾ(Ő∀Ő)ノ
相信我这次不在是坑了!Σ(っ °Д °;)っ
还有好多cp后面会一一出场的(*/ω\*)

评论

热度(64)